國防授權法

+886-2-8967-2909


INTRODUCTION

繼美國總統川普於2018年8月13日簽署《國防授權法案》(NDAA)禁止美國政府機構或美國官方合作單位使用危及美國國安的陸企廠商技術與設備,禁止美國聯邦政府機關購買或安裝禁購的5間中國企業(華為、中興通訊、海能達通信、海康威視、大華科技)及其特定的影像監控產品供應商、系統供應商以及組件(晶片)供應商之設備與服務。
2019年8月13日川普政府發布臨時規定(NDAA) 第889節(a)(1)(A)節,法條中更擴大禁止使用華為海思芯片等基本組件,並於2019年8月13日正式生效。

NDAA Summary

◆ 禁止任何政府機構購買或簽約購買由以下(等)公司生產的“影像監控產品設備(含半成品)” :
●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公司
● 大華科技公司
…等

◆ 禁止任何政府機構購買或簽約購買由以下公司生產的“電信設備” :
● 華為技術公司
●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等

◆ 禁止任何政府機構購買或簽約購買由以下公司生產的“組件/晶片” :
● 海思半導體有限公司
…等

繼美國政府於2019年10月7日公告28家貿易黑名單後,又陸續於2020年5月22日公告33家貿易黑名單,名單中除了中國安控巨頭海康威視與大華科技及華為、中興通訊、海能達通信等 5家陸企外,還包括科大訊飛、曠視科技、商湯科技、廈門美亞柏科、奇虎360、東方網力、雲從科技、烽火通信、達闥科技等中國企業皆被列入美國出口管制「實體清單」。
以上法條明訂規範美國及美國聯邦機構於2020年8月起禁止買賣,並於2022年8月起禁止安裝。
● 該法條禁止購買由中國政府所擁有或由中國政府所控制之實體生產的任何設備。
● 禁止承包商提供任何涵蓋特定中國大陸企業之電信設備或服務,作為設備、系統、服務或關鍵技術的實質或必要組成部分。
● 如果監視攝影機或系統以另一個品牌提供,但該品牌也由這些名單供應商之一所控制,則NDAA禁令將擴展到這些其他供應商或製造商。 
● NDAA還針對名單中列出的製造商禁止“任何系統的必要組件”以及“作為系統一部分的關鍵技術”。
了解更多

3S STATEMENT

3S確認我們的主要產品組合(針對美國政府實體,企業業務及其承包商和分支機構的產品)符合NDAA。
雖然不需要非政府實體遵守NDAA,但對於擔心該法律可能產生更廣泛影響的小型企業所有者,3S影像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確實提供了符合NDAA的攝影機選項。 此外,3S持續開發符合NDAA要求相關的嵌入式網路錄影機(NVR)與嵌入式混合型錄影機(DVR / XVR) 。
以下為3S攝影機、嵌入式網路錄影機及嵌入式混合型錄影機,皆不使用或部署關鍵組件,包括NDAA禁止的組件供應商生產的SoC,它們均與NDAA兼容。這些產品將包含在3S的GSA合同中,並建議用於受NDAA約束的美國政府應用。


熱成像網路攝影機

Coming Soon

BE class 8 百萬畫素

NDAASTARVISComing Soon

BE class 4百萬畫素

STARVISComing Soon

BE class 3百萬畫素

STARVISComing Soon

BE class 2百萬畫素

STARVISComing Soon

B class 5百萬畫素

STARVISComing Soon

B class 2百萬畫素

STARVISComing Soon

EL class 1200萬畫素

STARVIS

EL class 5百萬畫素

STARVIS

EL class 2百萬畫素

STARVIS

A class 2百萬畫素 IP網路攝影機

A class 5百萬畫素 IP網路攝影機

A class 2百萬畫素 類比攝影機

A class 5百萬畫素 類比攝影機

嵌入式五合一混合 DVR ( XVR )

H.265H.264

Embedded NVR

高效能視訊編碼器 Encoder

Coming Soon

HDRC 高畫質錄影中心軟體 + INTEL NVR 錄影伺服器

JBOD 擴展櫃

MSS 高畫質影音串流管理軟體 + 伺服器

HDCC 高畫質影像指揮中心軟體 + 工作站

Media Center 電視牆(跨螢幕)矩陣顯示中心 + 工作站

電視牆解碼器 Decoder

Coming Soon

車載HD類比攝影機

車載 DVR ( XV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