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3S CEO
公司總經理: 李承鴻 先生
3S philosophy

經營理念

正直、誠信、創新、服務與共享

無時無刻提供合作夥伴與客戶值得信賴、彈性、高品質的產品、系統與解決方案。並以用戶使用經驗為基礎,創造用戶、合作夥伴、3S三贏的策略。

公司簡介

  立承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6年,全球營運總部設立於台灣新北市,研發總部/工廠設於台灣新北市,專業致力於提供網路智慧環安控解決方案,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質量觀,並持續在核心技術、產品研發、技術服務、網路咨詢等方面加大投入,為客戶提供更實時及便利的服務。作為全球IP網路監控市場領先廠商,一直致力於IP監控技術的設備與應用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企業、公共事業、商用和家庭使用者提供全系列網路監控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

  立承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世界各地智慧環安控解決方案。本著服務各地市場的在地化精神,已在教育、金融、電力、能源、交通、水利、製造業、公共事業、中小企業用戶獲得廣泛應用。放眼全球,國際市場市場增長迅速,全系列產品已經規模進入美國、台灣、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巴西、德國、俄羅斯 等32個國家或地區。全球使用3S的產品或系統已超過10萬個用戶。

  立承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10年以上的專業研發經驗及活潑充滿熱誠的全球150位員工,持續提供符合市場及深入客戶需求的高科技產品。3S 長期的策略聯盟夥伴包括 Dell、 OV、APTINA、SONY、Novatek、 Ambarella 、Milestone、AXXON 等世界知名品牌,公司持續推進嚴格的質量管理及製造流程的管控,通過 ISO 9001 品質認證及 ISO 14001 環境雙重認證,而 3S 所研發的網路監控產品,更是領先全球通過 ISO15408 的資訊安全認證,志在提供客戶更完善的產品及信賴的解決方案,使得我們在一些大型的標案先後得標,其中有 – 巴西世足場館、菲律賓聖托馬斯大學、菲律賓曼達盧永智慧城市、印度尼西亞峇裡島阿雅娜渡假村、阿根廷總統府(CASA ROSADA)、美國加州機場、臺北捷運、高雄捷運機廠、中科院、花蓮航空站、UMC集團、國泰集團、聯發科、明志科技大學、林口長庚宿舍、土城長庚醫院、臺灣永聯物流、臺灣順豐速運、臺中知名夜店、臺北大直帝景水花園、臺北士林新天地︒

工程管理與系統整合

技術整合
系統整合
工程管理
售後服務

發展沿革

組織架構

營業模式

新式專利

具體溫、人臉及口罩偵測之系統
具體溫、人臉及口罩偵測之系統
榮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核准新式專利
具體溫、人臉及口罩偵測之網路攝影機
具體溫、人臉及口罩偵測之網路攝影機
榮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新式專利

國際機構認證

ISO 9001:2015ISO 9001:2015
UL工廠、材料及產品通過UL認證
NCC產品通過NCC認證
BSMI產品通過BSMI認證
CE產品通過CE認證
FCC產品通過FCC認證
ARTC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全系列車載主機通過 ARTC 車輛測試中心認證
VSCC全系列車載主機通過 VSCC 審查符合最新五十六之二、五十六之三「電磁相容性」規定
EN50155EN50155 認證
IP69IP69 認證
IK10IK10 認證
Onvif 全系列網路攝影機符合Onvif國際認證標準

品質與資訊安全政策

品質政策
品質可靠的集成系統
優良的技術服務
強化客戶關係及滿意度
資訊安全政策
提升資安意識
杜絕資料外洩
確保永續經營

產品品質管制與生產流程

產品測試設備
專業的儀器等設備提供產品出廠前測試,提高產品耐用度。恆溫恆濕機、反射式光箱、穿透式輝度光箱、光學逆投影儀。
製造商功能和設施
完整的生產線:包含SMT線、DIP線、組裝線、測試線和包裝線,配備專業計算機儀器設備與專業的工程人員。
3S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