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攝影機安裝
什麼是用戶名和密碼在第一次使用及重設到出廠默認值後?

用戶名 = root

密碼 = root

請進入系統,確保資訊安全後立即更改密碼。

我忘記了用戶名和密碼和設定該怎麼辦?

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啟動重設密碼預設後按住復位按鈕5-10秒鐘。

2.更改用戶名和密碼。

我忘記了攝影機的IP位址該怎麼辦?

使用Cam Finder來定位攝影機的IP位址。

請連接攝影機和其上的IP取景器執行到同一集線器的PC。

Cam Finder 無法找到攝影機

1.當攝影機仍然無法找到過了1分鐘,重新啟動攝影機。

2.不要將攝影機連接到多台路由器。Cam Finder 將不能夠檢測到攝影機。

3.如果PC機在其上的IP搜尋被執行IP未被正確設定,則IP搜尋將不能夠定位攝影機,請確認IP位址已正確設定。

4.防病毒應用程式的PC或防火牆可能會從執行阻止 Cam Finder 上。

如果不能執行 Cam Finder,請停用防病毒程式或防火牆。

CamFinder 1.8

什麼是Flickless?

這意味著固定電子快門速度以減少顏色滾動攝影機,的1/100用於PAL和所述1/120用於NTSC制式。

所使用的攝影機聲音和影像有什麼編碼器和解碼器?

該攝影機採用MJPEG或H.264壓縮技術,提供高畫質的影像, MJPEG適用於不同的瀏覽器標準的影像壓縮技術無需安裝額外的軟件。 H.264是下一代影像壓縮標準,並且可以在低頻寬提供高品質影像,聲音解碼器採用G.726/32, G.711A, G.711u 編壓縮技術。

有多少用戶被允許同時查看攝影機?

觀眾的最大數目取決於訪問攝影機的客戶端的頻寬,約 5~6Mbps的用於處理的攝影機數據,所以觀眾更改的最大數目成比例地FPS和影像的分辨率。顯然,更高的觀眾的數量,降低了性能,在每一個客戶端。

是否有可能趕上從攝影機影像中實時的方式?

是的,你可以使用擷取畫面功能從主控制頁面。

N9071攝影機可以在室外使用?

該攝影機是不防水的,所以一個特殊的防水罩必須提供適合戶外使用,請注意,所述防水罩可能影響攝影機的內置拾取功能。

Lik燈不亮

檢查連接標準的變壓器不被損壞,插上電源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與經銷商聯繫以尋求幫助。

用什麼網路電纜於攝影機?

攝影機使用10或100 BASE-T5類UTP網路線

如何安裝和操作攝影機在防火牆後面?

如果你有一個防火牆,在網路環境中,請選擇HTTP模式(Port80),一般的端口80始終是敞開的瀏覽器來訪問網際網路。

我忘記了攝影機的IP位址。我該怎麼辦?

使用IP Finder來定位攝影機的IP位址。

請連接攝影機和其上的IP取景器執行到同一集線器的PC。

IP Finder 無法找到攝影機

當攝影機仍然無法找到過了1分鐘,重新啟動攝影機。

不要將攝影機連接到多個路由器,該IP搜尋將不能夠檢測到攝影機。

如果PC機在其上的IP搜尋被執行IP未被正確設定,則IP搜尋將不能夠定位攝影機,請確認IP位址已正確設定。

在PC或防火牆上的防病毒應用程式可能會從執行封鎖IP查找。

如果不能執行IP查找,請禁用防病毒應用程式或防火牆。

Internet Explorer不能正確顯示攝影機的畫面

請確保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的版本是 8.0 或更高版本,如果您有任何困難,請登入微軟網站上更新您的瀏覽器。

微軟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

IP Finder中不能存儲網路參數

不要使用空格。使用下底線「_」或破折號「 - 」。

您的連接可能有問題。請確保網路設定和攝影機的連接是否正確。

訪問攝影機
我無法進入從 Internet Explorer 登入畫面和攝影機頁面。我該怎麼辦?

攝影機的IP位址可能被另一個PC或設備。請斷開攝影機的網路線,並執行 PING 來確認IP位址已被使用。

它可能是由於網路電纜。請使用交叉線網路線連接PC和攝影機,並查看是否出現登入畫面。

肯定的是,網路連接和設定都正確配置。

一定要在Internet Explorer中輸入正確的IP位址。如果使用動態IP位址,這個位址可能已經您上次檢查後改變。

網際網路流量可能會拖慢網頁訪問,請耐心等待。

請確保您使用的是 HTTP 端口,默認設定為端口 80 將被轉換為專用攝影機的IP位址。

分配給你的攝影機可能無法訪問網際網路的端口,聯繫您的ISP獲得一個可用的端口。

代理伺服器可能會阻止您連接到攝影機。不要設定代理伺服器。

請確保默認網路位址是正確的。

您的路由器可能需要端口轉換,請參考你的路由器資訊的用戶手冊。

路由器的封包過濾功能可能已被阻止的訪問外部網際網路,請參考你的路由器資訊的用戶手冊。

如果你是使用 DDNS,請記得設定默認網關和伺服器位址。

如果沒有上述的程式工作正常,請重設到出廠默認值,並重新安裝。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可能有一些問題的產品,聯絡賣給你產品的經銷商以獲得更多幫助。

沒有影像顯示在主控制畫面上

當使用PC連接到攝影機的第一次,一個安全警告窗口會告訴你,你需要下載ActiveX控件,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則可能需要一個 properly 授權的用戶帳戶安裝該應用程式。

網路流量可能會減慢影像串流,如果影像是極其緩慢的,選擇一個較低的頻寬要求較低的分辨率。

檢查是否攝影機的 Active X控件已經安裝在你的電腦

選擇 C:\WINDOWS\Downloaded Program Files 文件來檢查文件「媒體查看器類」被註冊,狀態欄應註明該文件已被安裝,如果您沒有看到這個文件,請確保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安全設定正確(默認值是中度),重新連接到攝影機主頁並再次下載該文件,攝影機 ActiveX 控件的不完整下載或安裝是主要的原因,這一問題,請檢查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的安全設定,關閉並重新打開 Internet Explorer,並進入主網頁,看看您是否可以登入。

Internet Explorer 顯示以下消息:下載 ActiveX 控件在當前安全設定禁止的

修改IE的安全設定,以允許下載未簽名的 ActiveX 控件,IE瀏覽器 → 工具 → Internet 選項 → 安全 → 自定義級別,變「無效」到「提示」,如果需要的 ActiveX 控件。

攝影機只能在區域網路而在 Internet 的環境中操作

防火牆機制可能被激活。請檢查您的系統的設定或詢問您的網路管理員。從Internet訪問攝影機,您可能需要更改防火牆的設定。

請確保您的攝影機不與同一個區域網路上的其他伺服器相衝突。

檢查路由器,並確保其設定允許它從 Internet 訪問你的攝影機。

發送的幀的數目小於規定值

網路或影像的對象的擁塞可能影響傳輸的幀的數目,幀的數目可以小於當它們經由一個擁擠的網路發送定義的值。

發送的幀的數目可以變得少當多個用戶正在觀看影像串流。

網路集線器可能是另一個原因對於這個問題,尤其是當多個攝影機的影像串流被同時查看。

當審計功能被激活時,影像串流區域變為黑色或傳輸變慢

當您的電腦連接到攝影機,沒有足夠的頻寬來支援影像串流的當前分辨率更幀,降低分辨率來QCIF(176×144)或CIF(320×240),並禁用音訊功能。

音訊信號需要你的頻寬 32至64 kbps,可以停用音訊功能,以改善影像品質,Internet服務可能沒有足夠的頻寬來支援音訊傳輸。

圖片無法通過電子郵件或FTP傳輸

確保網關和域名伺服器(DNS)的IP位址已經正確定義。

凡FTP仍然失敗,請聯繫您的ISP或網路管理員檢查FTP伺服器。

我無法控制攝影機向上、向下、向右、向左或中心或預置點

當通信的攝影機停止,點擊IE瀏覽器中的「刷新」刷新傳輸。

這也許是因為其它用戶控制攝影機的運動。

攝影機的水平/垂直運動已經達到了極限。

可能已經取消了攝影機的水平/垂直的遠程控制選項。

我無法控制攝影機向上,向下,向右或向左順利

當你訪問一個影像串流和遠程水平移動攝影機延遲可能發生,當沿水平方向移動攝影機或垂直停用音訊流及/或降低影像串流的大小顯著延遲被識別...

鏡頭成像品質
攝影機有對焦問題

該鏡頭可能會沾染灰塵,指紋或其他污漬。用專門的清潔布擦拭鏡頭或手動調整焦距。

對焦可能在某些情況下是不可能的,如果對象是太靠近鏡頭,更遠離攝影機。

影像串流的顏色過深或淺

請確認您正在收看的畫面具有最好的品質,調整你的顯示卡(顏色品質)的設定至少16位(建議24位或更多)。

不正確的攝影機影像設定。可能需要調整一些參數,比如亮度,對比度,色彩和飽和度。

影像串流閃爍

不正確的電源線頻率可能會導致閃爍的影像。確認您的攝影機使用NTSC或PAL制式。

影像閃爍,如果對象是黑色。在這種情況下,調整左右攝影機的照明更加明亮。

這是影像的傳輸過程中的噪聲問題

如果你在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安裝攝影機可能會產生噪音,圍繞調整攝影機的照明。

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車輛電源開啟, DVR機器無反應

排除方法:

1.檢查DVR鑰匙是否轉到ON位置---請轉到OFF的位置

2.檢查電源線接頭是否已鬆脫---請將電源接頭接妥卡緊

3.檢查保險絲是否有燒斷

主機是否有在錄影?

當啟動車子電源時,車載機也會開啟,約1-3分鐘會進入主分割畫面,各分割畫面中,會有一顆紅點,此紅點就是代表錄影中,可以安心駕駛,隨時都在記錄您的路況安全,如開機進入本主機分割畫面,無錄影紅點時,代表硬碟或SD卡故障,我們將會派專員前往查修,如您須馬上使用車輛,請小心駕駛,因為此時無法錄影並無法提供您舉證!

主機出現了(無硬碟)怎麼辦?

使用本公司主機的右上畫面出現了(無硬碟)時,請使用車載主機配置的鎖匙,主機正面下方,插入旋轉轉至"ON"的位置,然後將兩顆螺絲鬆脫將硬碟外接盒取出,再重新推回, 然後將兩顆螺絲鎖回主機,並用鎖匙反轉鎖上,等待開機,檢查是否有出現了錄影紅點及畫面右上角是否還有(無硬碟),若還出現(無硬碟)時請於上班時間通知本公司,我們將會用最快的方式協助排除。

前鏡頭偏暗

前鏡頭安裝位置一般裝置於儀表板中央處,透過擋風玻璃照射,由隔熱紙給阻擋一些光線,造成補光不足,或擋風玻璃有汙漬,也會造成此現象!建議上應保持擋風玻璃的乾淨清晰,不建議用偏黑隔熱紙。

DVR的GPS沒有定位

排除方法:

1. 檢查GPS接頭是否鬆脫 → 請鎖緊

2. 檢查GPS天線是否有物體遮蔽 → 請將物體移開

3. 檢查GPS天線放置處是否有暗色隔熱紙遮蔽 → 請將天線移到車外或移至無遮蔽處

4. 檢查周邊是否有其他GPS天線,避免距離太近,會造成干擾

螢幕畫面閃動

排除方法:

1. 檢查A/V線是否接妥, 接頭是否有卡緊

播放歷史資料查詢歷史軌跡沒有出現電子地圖

排除方法:

1. 請檢查是否該電腦,沒有連接網路造成無法帶出電子地圖

2. 請檢查軟體版本

發動引擎時,螢幕會有水波紋干擾

排除方法:

1. 請檢查是否接電線鬆脫造成干擾

2. 請檢查電瓶是否有問題

螢幕顯示顏色異常

排除方法:

1. 請上班時間來電,協助判斷

DVR主機重新開關機

排除方法:

1. 請先把硬碟/SD拔除,主機還是重複開機動作判定是主機板的問題

2. 把硬碟拔除後,重新插入新的硬碟查看主機是否正常,正常代表舊的硬碟造成主機異常,請把硬碟送修

攝影機白天影像正常,晚上畫面霧茫茫的狀態

排除方法:

1. 請檢查是否鏡頭前玻璃有污漬

2. 請檢查環境是否反光源造成紅外線折射

其他
如何重新啟動我的攝影機?

如果你只需要重新啟動系統,並且不希望更改任何設定,進入設定頁面,並選擇在畫面底部的重新啟動選項。該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

我無法重播錄製的文件

確認您已經安裝的Microsoft的DirectX9.0或以上並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9或以上